Board logo

標題: 2019年,農村有5大工程,將有一批村民有錢賺了 農村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777200    時間: 2019-1-13 21:10     標題: 2019年,農村有5大工程,將有一批村民有錢賺了 農村

到一個月就過年了,很多在外地打工的村民開始陸續返鄉。回顧過去的一年,農村發生了很多變化。農村養殖戶被限制、糧食價格持續低迷、蒜薹滯銷、外出打工出工困難,很多村民在過去一年?的收入並不理想。不過,農民朋友們,老農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傢,2018年,農村有?大工程,台北洗水筦,過年開春後要開動,村民們將有事乾了。
1、旱廁改造
旱廁改造是國傢投資建設新型廁所,改善農村廁所髒亂差,汙染環境,是一項扶持農村的惠農項目。農村廁所改造是村委組織進行,每改造一個廁所,驗收成功後會1000元的補助。
無害化旱廁改造需要很多勞動力,一般是本村村民由村委組織完成這項工程,這樣的話,村民就可以在傢門口賺錢了。
2、農村路路通
俗話說的好,要想富先修路。路修好了,農村生產的農產品才能走出去,外面的商人才能進入農村,這樣才能加快農村的經濟發展。前些年,農村修路是全村的村民籌錢修路,現在國傢有了新政策,為農村免費修建公路。這樣農村修路不僅不需要村民自己掏錢,台南清洗水筦,還能通過修路打工賺錢。
3、農村綠化工程
以前在農村的路兩旁是村民自己種植的樹木,各種品種、大大小小的樹參差不齊。為了農村的街道更加整潔美觀,會在路兩旁增加綠化帶或者統一栽植樹木,村民可以通過栽樹來賺錢。
4、農村環衛工程
很多地區的農村,生活垃圾隨地亂到,嚴重影響農村的環境。為此,國傢在農村建設了垃圾指定投放點,增設了垃圾回收箱,還拿出一部分資金支持農村組件環衛隊,每個村都會有?位村民負責農村道路清潔。農村環衛工的工資不高,一般是村?的老人乾這個工作,這樣老人既鍛煉了身體,還能賺個零花錢。
5、廚房改造
2017年,為了治理農村環境,遷退了農村禁養區的養殖散戶。今年,國傢准備將農村的廚房進行改造,每個廚房改造補貼1000~2000元,主要是將柴火灶改為氣灶或者電灶。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okia2013013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098&extra=page%3D1
  
   http://dandinggm.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5132&pid=122751&page=1&extra=#pid122751




歡迎光臨 ---藍夜星空首頁--- (http://tinggood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