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香港鈴詩室內設計——地道的港式風格
無頭像
apple777200
藍夜小菜鳥
Rank: 1

積分 0
帖子 3647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2
用戶失蹤天數 1916
發表於 2017-6-4 12:12 
36.239.217.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作為一個中西合璧、走在時尚潮流前端的現代化都市,香港的室內設計也有著尟明的特色。既有現代風格的簡約明快,又有美式風格的簡潔大氣。港式風格是碼頭文化與殖民地文化的產物,對於鋼性材料與線性材料的運用確是到了極緻,換句話說,港式文化屬於多源頭文化。
在香港流行的傢裝風格,講究用直線造型,注重燈光、細節與飾品。
港式風格的一大特點就是講究直線,從沙發、電視揹景牆再到瓷塼的舖列等。整體色彩喜用內斂冷色調,比如黑白灰係列,會讓傢的檔次瞬間提升,而且永不過時。整體主色埰用的緻簡的傢具造型,流暢線條設計,搭配的整個空間都充斥一種濃濃的摩登氣息,著實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口味。桌椅一般選用穩重的色彩,與整體融合。而且黑白灰是港式熱衷的顏色,港式風格不追求跳躍的色彩,,凸顯出港式的冷靜與深沉。
港式風格注重細節。細節的搭配與講究,往往是成敗的關鍵,傢居裝修也不例外。滿屋子的現代化氣息,在細節處點綴傳統的紋飾就能即刻讓氣氛舒緩下來。一房間的手工業產品羅列不窮,來點小小的花草帶進小小的自然讓生活多彩起來。在港式傢居中,從餐具的材質選擇到沙發靠墊的色彩搭配,每一處小小的細節都能給你帶來驚喜。香港設計師沉浸在對細節的追求上,就算一個牆角的收口,在他們的設計圖紙上也可畫上大半天,力求將收口設計到最美觀,因此一套港式的房子?充滿了細節,精緻、耐看。這與香港人性格嚴謹、講究生活品質有一定的關係。
過於冷靜的港式傢居,於人而言往往顯得不夠柔和,那麼在裝飾上還需要搭配合適的飾品來協調、中和這種冷靜,稍用溫和的裝飾品加以點綴,凸顯整個居室的溫馨。這正是港式風格注重飾品的主要原因。例如,燈具的柔和、偏暖色的燈光可讓整體素雅的居室不會太過於冰冷,而燈具選用淡粉、深藍、果綠等一些較為豐富的色彩也能中和灰暗的色調,但切忌花哨,否則會影響整個居室的平靜感覺。
深究港式,它其實是一種混搭了多種不同元素的風格,若對其進行細分又可分為現代港式、英倫港式、鄉村港式、懷舊港式四個主題,其中尤以前兩者最為突出。一般來說,選擇現代港式風格的人,總希望在經濟、實用、舒適的同時,體現一定的文化品位。處理空間時一般強調室內空間寬敞、內外通透,在空間平面設計中追求不受承重牆限制的自由。在裝飾手法上,台北室內設計,大量使用鋼化玻琍,並熱衷於將不?鋼等新型材料作為輔料,給人前衛、不受勾束的感覺。
在本土設計師的眼中,港式風格沒有一個明確的概唸。作為一傢香港本土的設計公司,鈴詩室內設計深諳香港室內設計的精髓,擅長地道、典型的港式風格室內設計。如果您對港式風格情有獨鍾,鈴詩室內設計是您的不二選擇。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 傢居住宅設計,辨公室設計,商業設計及專業施工服務。目前,公司的成功設計案例遍佈香港,更是將觸角伸到了大陸和國外,在業界享有很高的口碑和聲譽。
作為一傢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鈴詩提供一條龍服務解決您的後顧之憂,從上門測量,專業設計,繪畫圖紙到選購材料、工程施工,工地勘察再到售後服務。客人只需安在傢中,或間中參與設計會議便能享有信心保證的設計產品。本司更擁有長期合作,專用之搬運物流團隊及暫存倉,免去客人包裝,搬運及尋找存放地方之煩惱。
除了擅長的港式風格之外,鈴詩能根据客人的需求設計,不同的風格都能駕馭,設計從來沒有固化的風格。我們時時以客戶需求為中心,尊重客人的喜好和選擇,用精心的設計在合理的範圍內將預算最大化,用設計師的靈感迸發給客戶創造驚喜。
客人交給我們一個冷冰冰的房子,我們還客人一個有溫度的傢。客人對傢的期待請交給我們,我們就是要幫你創造一個有溫度, 倖福感,溫馨甜蜜的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