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逢甲住宿 台旅會在京推廣赴台遊“茶文化之旅”
無頭像
apple777200
藍夜小菜鳥
Rank: 1

積分 0
帖子 3647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897
發表於 2017-8-2 14:05 
218.164.31.11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台旅會在京推廣赴台遊“茶文化之旅”。

  央廣網北京10月9日消息(記者陳雅萍)為推動今年最後一個季度大陸遊客赴台個人遊高潮,10月9日,高雄住宿,台旅會北京辦事處與台灣天福茗茶北京分公司異業結盟,並聯合北京市台灣同胞聯誼會、台灣長榮航空公司,共同推廣赴台遊“茶文化之旅”。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在發佈會上指出,“目前台旅會推廣大陸旅客赴台旅遊有兩項重要策略,一是在團體旅遊部分積極推廣優質行程;而在自由行方面,藉由‘台灣觀巴’及‘台灣好行’等便利服務,吸引更多大陸旅客赴台進行深度旅遊。而這次與天福茗茶異業合作,則是希望藉由台灣茶鄉的吸引力,吸引更多喜愛品茶的消費者到台灣自由行並展開‘茶文化主題之旅’。”在發佈會現場,楊瑞宗主任也特別向與會的嘉賓、北京各組團社代表和遊客代表推薦了赴嘉義阿?山高山茶、南投鹿穀凍頂烏龍、南投日月潭紅茶及新竹峨嵋東方美人茶等4大茶鄉旅遊觀光的線路,建議大陸自由行旅客透過《台灣觀巴旅遊護炤》或《台灣好行綠遊券》套票,輕松尋訪台灣茶鄉,感受茶園風光、住特色民宿。

  本次活動在大陸前政協副主席張克輝、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國台辦主任助理龍明彪、海旅會副祕書長孔倫、北京市台辦主任汪明浩等貴賓共同見證下,由主辦方天福集團主席李瑞河、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北京市台聯書記王蘭棟及長榮集團中國區總經理柯金成共同完成啟動儀式。

在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等貴賓共同見證下,兩岸嘉賓共同完成啟動儀式。台灣天福集團主席李瑞河指出,在中華傳統文化?,茶和酒是互相兼容的,人們既可以酒逢知己千杯少,也可以品茶品味品人生,這都是以不同方式展現人類文化的多樣及世界文明的多彩。這一年來,習總書記多次在重要外交場合談中國茶與中華傳統文化的淵源關係,這正是國茶新一輪的發展機遇!寶島台灣物產豐富,更是著名的茶鄉??香氣清揚的文山包種、別具風韻的凍頂烏龍、雍容華貴的東方美人…都值得大陸遊客探訪、品香。此次在北京舉辦“台灣自由行及茶鄉體驗之旅”活動也得到了台旅會北京辦事處的大力支持,自10月11日至11月8日,消費者於北京天福茗茶指定的75傢門市購買人民幣500元以上的產品,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將有100名倖運者獲得北京??台灣往返機票及台灣旅遊券等大獎,共赴台灣茶鄉體驗之旅。
  (原標題:台旅會在京推廣赴台遊“茶文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