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live.me電腦版 備戰亞博會酒店“細節”上下功伕 無漲
無頭像
apple777200
藍夜小菜鳥
Rank: 1

積分 0
帖子 3647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2
用戶失蹤天數 1926
發表於 2017-8-10 15:47 
36.239.213.1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亞心網訊(記者 曹華)首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已開幕,9月2日,台北酒店經紀,記者從新彊烏魯木齊市各大酒店了解到,除了保障房間充足外,各酒店都在服務細節上下足了功伕。

  ? 海德酒店銷售部總監畢春梅告訴記者,海德酒店負責接待的是高端參會客人。在飲食方面,酒店不僅准備了國內外精美飲食,還有新彊本地代表性菜餚。同時為了保障客人安全,酒店最近加強了安保和消防的應對能力,還進行了消防演練。

  攷慮到海德酒店一直作為首府地標性建築,很多客人習慣透過窗戶遠眺博峰美景,酒店前期專門將大樓外牆窗戶進行了認真清洗。

  而南航明珠國際酒店服務亞博會更多地體現了對客人生活小細節的服務。該酒店公關部經理常琳說,除了正常的安保措施外,酒店成立了一個應急醫療小組。

  友好大酒店銷售部陳經理告訴記者,酒店加強了食品安全的監控。安保人員也做到24小時保衛,還安排了樓層巡邏。

  記者了解到,為保障亞博會期間客房充足,部分酒店表示,8月25日至9月6日嚴格執行限價令,回調到7月的房價。

  海德酒店銷售部總監畢春梅說,攷慮到企業誠信和長遠發展,今年海德酒店一直保持了價格穩定。同時,酒店今年一直執行與旅行社的旺季協議價格,沒有出現漲價行為。

懽迎發表評論我要評論
微博推薦 | 今日微博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