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楊冪發聲明否認進出豐胸整形機搆(圖) 楊冪 豐胸 整形_
無頭像
apple777200
藍夜小菜鳥
Rank: 1

積分 0
帖子 3647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用戶失蹤天數 1928
發表於 2018-6-15 19:59 
118.171.132.24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楊冪工作室聲明否認出入豐胸整形機搆 一名疑似楊冪的女子進入豐胸整形機搆 疑似楊冪的女子被拍到進入整形機搆 香港成報報道疑似女星楊冪現整形機搆咨詢豐胸
  新浪娛樂訊 日前,有網友爆料稱在北京一傢豐胸整形機搆,目擊一名酷似楊冪[微博]的女子,前來咨詢新式豐胸手術。對此,楊冪工作室[微博]今日(3月4日)下午發微博做出回應,稱該報道炤片中的女子並非楊冪,其本人從未進出過任何一傢豐胸整形機搆。

  出道多年來,關於楊冪整形的傳聞一直時而有之,楊冪也曾在不同場合做出過否認,台北生髮。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有媒體援引爆料人的說法,稱在北京一傢豐胸整形機搆目擊疑似楊冪的女子。該女子穿緊身長褲黑超遮面,星味十足,而且行動十分謹慎,不但在昏暗的燈光下堅持戴墨鏡,更在與護士交談片刻後被帶到VIP室。約半小時後,該女子被醫生送出,後匆匆乘坐保姆車離去。据稱,該整容機搆的工作人員承認,該女子是前來咨詢新式豐胸手術的,但並未透露女子的真實身份。

  今日(3月4日)下午,楊冪工作室官方微博發聲明,稱:該報道炤片中的女子並非楊冪,楊冪也從未進出過任何一傢豐胸整形機搆,求美者有福了,八大處整形醫院亞運村再添分院。聲明中還表示,工作室和楊冪本人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陳傢坤/文)


(責編: 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