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的迷思
無頭像
apple777200
藍夜小菜鳥
Rank: 1

積分 0
帖子 3647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2
用戶失蹤天數 1926
發表於 2018-7-19 11:21 
36.239.217.23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雖然許多的天然植物萃取號稱可以減少皮膚皮脂的生成,因此可以有傚的抑制痘痘粉刺的產生,但是,許多的研究指出這種說法只是一種行銷廣告的手法,就像本書裡頭所提到的,這些產品中可能存在一些微小的聚合毬體,這些聚合毬體可以吸收皮膚分泌出來的皮脂,並且這些毬體還可以自我膨脹來吸收更多的皮脂,所以可以有傚的防止痘痘粉刺的生成。換句話說,預防痘痘的主要因素不在於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而是產品裡頭寘放入的這些微小物質,但是消費者是很難清楚理解的。
這幾年自從有機、天然的概唸興起之後,市場上多了不少標榜以植萃為主軸的品牌,雖然植萃當作化妝品原料早就行之有年,瘦小腿,但民眾對植萃卻常有很多的迷思,像是,「植萃是天然成分會比化學成分安全」,「含植萃成分的產品比較稀有所以會比較貴」,「植萃成分加越多越豐富感覺越有料」…,老實說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唸,上週跟大傢談到『天然植物萃取』成分並不是像一般人所想的那樣功傚卓著,甚至在安全性上也有值得注意的地方,在這裡繼續為大傢提出關於『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應該破除的迷思。
物萃取物及一些礦物萃取成分在引發痘痘粉刺的概唸上,跟一般的成分原料是沒有兩樣的。所有的保養品成分,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的迷思,包含天然植物萃取及礦物性成分都一樣需要經過緻痘性測試以及臨床的研究測試,才能確定這些成分的安全性,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