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雙輪滑板車-吐魯番門窗市場顯下滑趨勢網
無頭像
apple777200
藍夜小菜鳥
Rank: 1

積分 0
帖子 3647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1
用戶失蹤天數 1925
發表於 2018-10-26 09:21 
218.164.24.7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提要:近日,筆者在吐魯番門窗市場上了解到,今年的門窗銷量相比去年呈現下滑趨勢,部分經營不善的經銷商今年的銷量僅僅佔了去年銷量的四成,塔吊爬升,相比去年近下降六成。噹地的經銷商們應該做好一切准備,不求發展壯大,只求能夠在門窗這個市場上有生存的機會。
  來源:中華門窗網
  近日,筆者在吐魯番門窗市場上了解到,無塵室工程,今年的門窗銷量相比去年呈現下滑趨勢,部分經營不善的經銷商今年的銷量僅僅佔了去年銷量的四成,相比去年近下降六成。
  對於這種情況經銷商們眾所紛紜,有一部分認為是房地產業的不景氣造成噹地門窗市場的銷量下滑,還有另外一部分認為,近期噹地市場上新開張的店面較多,是同行業的競爭所造成的。以上這些都是造成噹地門窗銷量下滑的重要原因。
  据噹地有經驗的經銷商介紹,目前的這種情況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具體什麼時間好轉還是個未知數,energy。所以,噹地的經銷商們應該做好一切准備,iphone維修,不求發展壯大,電子秤,只求能夠在門窗這個市場上有生存的機會。
延伸閱讀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vx4w.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7190&extra=page%3D1